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41886
UID:50261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sky2于2011-01-11 23:12发表的 Re:Re:轮胎问题!很懊恼!帮帮忙大家 : 86&M Zdv6 ' jciX]g O\}C`CiC 205-55-16太厚了吧!还影响加速! GwWK'F'2 195-55-16觉得攻弯不行! $ QbJT`,mr 貌似195加速性能还没205的快!
引用 引用第1楼jenry369于2011-01-11 07:43发表的 Re:轮胎问题!很懊恼!帮帮忙大家!!!!!!!!!!!!!!!!!!!!!!!!!!!!!!!!!!!!!!!!!!!!!!!!!! .. : V3ht:>c9qs 205-5516,195-55-16 ok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11-01-11 08:33发表的 Re:轮胎问题!很懊恼!帮帮忙大家!!!!!!!!!!!!!!!!!!!!!!!!!! : SecZ5(+= 我觉得还是丢掉大包围 那玩意儿有什么用啊 从来没弄过 拖油瓶啊
UID:35726
UID:2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