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10年抢到DNCC新年第一帖之后,2011年我又在大家支持下抢到第一帖.....在此谢过,将给20和11楼的同学奖励10分,之后的41楼,61楼,81楼......每加20楼就给10分............... kGq<Zmy| '\m\$
{
新年前给我的耗子灰升级了刹车,经过一番抉择最后选定了三菱GTO双活塞套装,其实当时也考虑过赛马的方案,第一觉得单活塞稍微小了点,第二觉得既然要升级何不跳过单活塞呢,而大四自重比较大,体积也让很多16的圈装不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改装件,所以最后选择了GTO 2pot 由于没有什么改装经验 所以先用旧盘旧皮试试水 ;rta#pRn
VA'<
[76m gj!K
275光头盘,原装GTO刹车皮 IO_H%/v"jC
iii$)4V
总泵和大力鼓,原来用的原车泵配A31总泵,效果不错。但是这次决定系统升级,所以更换了EVO总泵大力鼓总成 FZ2-e
=L
wX+c
O.}gG6u5
第一次发来的总泵刹车油量报警器被压坏,卖家很爽快的给发了一个新的 S'JeA>L
?(<AT]h V:
rpT<cCem1
装车之后总泵处的铝油管有点轻微渗油,经过紧螺丝已经解除 GKtQ>39B
dR+$7N$
刹车分泵到货之后,铁刷子清理,砂纸除锈,然后白色打底 =x'%zUgE
q)b?X
^
]?`p_G3O
表层漆采纳了俊哥的意见使用金属漆炫金 a&"*U
Jk<?
`j}d=zZ
AWXpA1(
安装的时候发现分泵活塞销被压弯,当时没办法气焊加热校正,后来和卖家协商又发了一对销子过来,据科仔说这个活塞销非常容易运送中受伤,以后同学们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记得收货时候特别检查一下销子 e)dWa'2<
zZ"U9!T
pNE\@U|4E
拆装都很简单,原位安装,此处不表 tK|9qs<%
d9-mWz(V+
,d>X/kd|o
和原车刹车盘对比 ?
%+VG
vNz;#Je
7bonOt
Y
[ 此帖被chinchou在2011-01-09 12: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