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这个东西,就是一个商品,而且是一个及其不保值的商品。 z_87;y;=
}z_7?dn/
12万左右的车,就要承受每次千元的保养,百公里10个以上的油耗,和新车所要有的高额保险。 t<znz6
o*s3"Ib
而且说心里话购买12万车的,大多是工薪阶层,日子不算非常富裕,上面所说的消耗是十分可观的 /w:~!3Aj0+
S{c;n*xf
而一个二手菱帅,车况较好的,维修保养便宜,耗油量低,保险也不用一直全险 .l~g`._
\UBQ:+3
对一般家庭来说 能节约的开支少了很多,可以把钱用在更有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