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2700
UID:31994
UID:27190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10-11-28 17:19发表的 Re:速霸1000 SM 10W40怎么噪音这么大? : {[H#lX 4 冬天本来噪音就大 而且10-40的偏粘 车子也用了这么久了 噪音大正常的 改全合成吧 声音稍稍小一点点点
引用 引用第3楼samsung于2010-11-28 21:04发表的 Re:Re:速霸1000 SM 10W40怎么噪音这么大? : 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