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2473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10-11-19 22:37发表的 : Tr$37suF 不换总泵也可以换分泵 赛马分泵最经济实惠 算是最适合原车改造的刹车了 A31或是evo的总泵都可以 换了之后感觉好一点 8<_dNt'91 离合20万该换了 要换就原厂大金的 200多好像
UID:15664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楼米奇宝宝于2010-11-20 00:10发表的 : =jkiM_<h tPaNhm[-q7 谢谢赐教!我的比例阀用打开吗?05年5月底出厂的,四轮碟刹ABS.离合只换压盘可以吗?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0-11-20 09:51发表的 : c]NZGn* d'[q2y?6N " : V@AT 离合片都磨没了,你说不换还能用吗? XV1XzG# C 比例阀弄不弄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