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0-11-13 21:14发表的 : X3XTB*
恭喜先! Ly1t'{"7
不过菱帅03年上市,到现在怎么也到不了8年吧?难道是算虚岁的?
UD5hk 还差几个月就是8周岁了,03年4月12日是我人生当中提到的第一辆车,难忘的非典,难忘的菱帅。
<BBSC 78]( ZYJV 那种感觉是这辆GTI所没能带来的,我依然能记着帅帅开回家时音响里播放的音乐-梁静茹--夏天,所以一听到这首歌就有坐在新车里的感觉。
Xc
g+ SOB d#I; e 不知道大家在提到帅帅时听的什么歌呢?是否依然有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