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78阅读
  • 7回复

菱帅大灯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的老帅也有些年头了,大灯感觉有点昏暗。想换个大灯,听说飞利浦不错,不过听说假货特多。听说奥司朗不错,假货较少,有同学用过么?情况怎样? /*P7 <5n0  
+ "zYn!0  
;da4\bppt  
雾灯用那种很黄的好么?请同学指教。 }Wqtip:L  
+2El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02
真假没关系,主要是新灯泡换上去都会亮一点,时间久了都会暗下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02
飞利浦的假货更多一点 相对欧司朗 la{uJ9Iw@}  
毕竟佛山照明也算是国产不错的了 所以我也用的欧司朗 夜行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03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02 21:39发表的  : lN" rhZ  
飞利浦的假货更多一点 相对欧司朗 u:|5 jF  
毕竟佛山照明也算是国产不错的了 所以我也用的欧司朗 夜行者
8wd2\J,]  
Qt$Q/<8U  
ZmDr$iU~  
请问版主你的车子大灯是用奥司朗  夜行者的H4吗?多少米?谢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03
引用
引用第3楼helaoer于2010-11-03 07:43发表的  : hN=YC\l  
;-Fr^|do y  
(\S/  
P4@<`Eb  
请问版主你的车子大灯是用奥司朗  夜行者的H4吗?多少米?谢谢!
7v\K,P8  
恩 欧司朗夜行者H4的 我买的时候106元 淘宝买的 不错 起码比原车的亮15% 还不错 如果你特别要求光线 你可能还是得氙灯透镜的路线 如果就是简单升级 那就足够了 3700K的色温比日光偏黄 雾天和平时穿透力比较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03
好Re:菱帅大灯
引用
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11-03 08:39发表的  : \PX4>/d@y  
U32$ 9"  
恩 欧司朗夜行者H4的 我买的时候106元 淘宝买的 不错 起码比原车的亮15% 还不错 如果你特别要求光线 你可能还是得氙灯透镜的路线 如果就是简单升级 那就足够了 3700K的色温比日光偏黄 雾天和平时穿透力比较好
l5z//E}W  
好的,谢谢你详细的回答。 \p^V~fy7rU  
 bP svoG  
j"Jf|Hq $  
氙气,就不搞了,本地抓得严,年审怕过不了。 # WjQ'c:  
,^bgk -x-  
J4+WF#xI2  
就奥司朗就可以啦,便宜实用为主。 _1[Wv?  
] Y?Y$>  
"BsK' yo.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03
我把那个大灯总成换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03
奥司朗不错的,谁用谁知道。 yrC7F` .  
B4i!/@0s  
{;:/-0s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