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89阅读
  • 9回复

车虽然给卖了,但还是很舍不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06年7月第一批手豪蓝瑟,4年多开了5万5,现在百公里6个油,正是好开的时候,因为想换欧蓝德就卖了,自己找的下家,卖了5万9. E a&NJ]& g  
4年多时间感情深啊,别人都没让动过,除了有一次公司年终聚餐,喝高了,实在开不了,让媳妇开回家的。 hcj]T?  
在马路上跟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飚过车,别停过爱晃大灯的傻X们,没给我丢过人。 bJetqF6 n  
换了车还要跟坛子里的朋友们继续学习,尤其那几位版主啊! 3nG.ah  
虽然没跟论坛里的朋友们见过面,但是却觉得很熟悉,像隔壁的朋友,虽然不是每天见面。 <HoCt8>U  
大家都是因为车认识的,喜欢三菱的人不像那些喜欢大众似的自大狂,低调不张扬,有自己的见解,很别致很有质地,需要慢慢品才能理解。 ]B,tCBt  
也作为一个小结吧,对过去美好的感慨,对未来幸福的憧憬,明天见。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但蓝色更多却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理想、新生和自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26
恩 恭喜恭喜 提新车要有新气象 以后还要常来啊 大家陆陆续续换车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26
别伤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26
很有同感~ 5T)qn`%  
也欢迎继续到欧蓝德版来热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26
换就换呗,常回来看看就行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27
恭喜驾驭新车~ - .EH?{i  
BrO" _  
88l\8k4r  
zY=eeG+4s  
Sbp].3^j  
-/'_XR@1  
把"媳妇"也当"别人"了,由此可见爱车之至 rn9n_)  
/2.}m`5  
yt @7l]I  
hl]q6ZK!6  
 mPL0s  
g&*,j+$ }  
R*=88ds  
} J[Z)u  
dEZUK vo  
P)l_ :;&  
_ 6SAU8M,  
^v `naA(  
X$;&Mdo.  
开个玩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27
貌似卖的价格还何以啊,我的也是同款比你早买一个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28
菱帅质量真的是钢钢的,06年车,已跑15万公里。十月十一号刚从西藏回来,北京--成都---青海---宁夏---太原---北京。川藏南线进藏,可谓是今年最烂的一条进藏线了,一路大坑小坑、搓板、泥浆路。。。。无数公里,出芒康时过断桥时河水已经把发动机盖子淹了可仍一次通过,翻觉巴山、东达山压着鲤鱼脊踩着悬崖边都能过,点火都是一次成功,赞一个,以后买车还要考虑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