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10-10 08:46发表的 : bQFMg41*w7
你买车是为了自己开得顺手用起来舒适有面子,这个选择标准对于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条件。所以你应该听自己的,是你自己出钱买东西, 干嘛还要听别人的? [^4)3cj7}
^OWA
如果真的想听,天籁和奥迪A6一样是适合坐在后排的车不是用来自己开的车,换句话说人家会认为你只是司机而坐在后排的才是领导。剧院版?你花几千块钱自己装个DVD上去就是剧院版了,纯粹噱头。 #OT8_D
C=&rPUX{
君越适合开而后排并不是很舒适空间太挤。 \=yWJ
.......
KT>eE Ddr.kXIpo 5C|Y-G 老大啊。。。欧蓝德,,我调整了很多次,,才在副驾驶位置觉得略微舒适的坐下。想到忙了一天,,一副出征的样子,,觉得好像很奇怪的感觉。。。
%lbDcEsf9 nhu;e}[> 而天籁,,里面干净清爽,,尤其副驾驶位子,,想想忙了一整天,,舒适得回家,,似乎真的很重要啊。。。。。。
2I@d=T{K ,l47;@kr 
呵呵,,真被你说中,,螺丝帽就说:他是偶的专职司机了。。。。当然,,不是领导。。。偶偶尔也会让他体会体会领导的滋味的。。呵呵。。
7G\a5 (Qcd !! 不过,,后排自己坐的不多,,主要是儿子,,最起码还要一年半每天上学送他。。
)
w1`<7L 还有就是的确看中后排空间,,虽然不走远门,,但出去玩的话,,同螺丝帽总是想呼朋唤友得将后排塞满,,后排必须放下3人而且能伸腿也是重要的选择之一。。
0g`$
Dap ~+
)>D7 呵呵,,以后,,喜欢驾驶的感觉就去找朋友车爽一爽了。。。
+,1 Ea ) 的确,,车车基本用来上下班和市内为主了。。。
0Lf4^9N )|=4H>?% 不过,,这次看车,,偶突然也非常喜欢帕杰罗啊。。。好喜欢。。。。可惜没钱,没时间,若走得多,,有钱,,偶买帕杰罗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