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83阅读
  • 5回复

05年小改天窗手动菱帅,现在能多少钱出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大家帮看看 l\Xd.H" j,  
wk[ wNIu  
我自己的 1"]P`SY$r  
05年5月手动舒适 xRxy|x[  
和04一样是三菱节气门的 E*CcV;  
原厂天窗真皮 p>kq+mP2bc  
自己添加了座椅加热 1r9f[j~  
改了避震STD+KYB l]!B#{  
前刹车改为 三菱FTO MR轧车总泵 S~yR5cb  
15寸亚泛迪轮圈 横滨195轮胎 LN^f1/ b*  
分体前灯 黑体尾灯 J"CJYuGW,  
AGB排气G鼓 dE(tFZx  
05年5月入手 现在9万5000公里 x\\7G^$<h  
有过小挂蹭,无大事故 = [@)R!3H  
底盘车架无伤 p9[6^rjx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09
估计5万左右吧,二手车贩也就给个4万多,有喜欢的人直接买的话估计能卖5万多,也就这样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09
10万公里的话 4万多点 yTE%hHH]&[  
a\kb^D=T  
别把改装件算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09
恢复原厂 4万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09
改装的东西一分钱不值,所以除非卖给直接的买家,要么就把改装件拆开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09
这还是把改装件拆了卖好!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