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21阅读
  • 16回复

问个关于打蜡的问题,虽然很菜很老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05
7M773兄弟,这个意外惊喜是好的么?呵呵 Nk~}aj  
我不是求光泽,我是怕再无形中掉漆了,呵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0-05
引用
引用第8楼raynth于2010-10-05 10:39发表的  : qoan<z7  
7M773兄弟,这个意外惊喜是好的么?呵呵 j%vxCs>  
我不是求光泽,我是怕再无形中掉漆了,呵呵
Q<osYO{l  
用3M洗车泥全车搽洗等同于抛光的效果,但是用洗车泥之前最好全车去柏油,洗车泥全车搽洗完以后再用美光蜡全车打一遍。 esTK4z]  
龟博士这种垃圾东西不要用了,毕竟不是以前的龟博士了,美光是我用过最好的蜡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0-05
3M的腊也就一百左右吧, Ty#L%k}-t  
自己带腊肯定要便宜的多。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0-05
引用
引用第9楼7M773于2010-10-05 16:16发表的  : \hdR&f5q  
ItDe_|!L  
用3M洗车泥全车搽洗等同于抛光的效果,但是用洗车泥之前最好全车去柏油,洗车泥全车搽洗完以后再用美光蜡全车打一遍。 2]eh[fRQ  
龟博士这种垃圾东西不要用了,毕竟不是以前的龟博士了,美光是我用过最好的蜡了。
rr3NY$W  
用洗车泥洗的时候是用清水吗??? lcJ`OLG  
我很想知自己洗车时用什么清洁济???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0-05
引用
引用第11楼okboy4426于2010-10-05 20:34发表的  : CXJ0N   
%'t~+_  
用洗车泥洗的时候是用清水吗??? `EV[uj&1S  
我很想知自己洗车时用什么清洁济???
7c<2oTN'  
我一般都是去洗车行洗完车以后回家一边用洗车泥洗一边用自来水淋,自己用洗车泥洗来干净。然后再用美光蜡全车打蜡。 Z]oa+W+  
打个比方吧,比如有快面积麻点比较多,手摸上去麻麻的,用洗车泥多搽搽会光滑的很多。
[ 此帖被7M773在2010-10-05 21:35重新编辑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0-05
7M773兄自己亲力亲为,先赞一个,应该全车搞下来挺累挺耗时间的吧?我就怕比较辛苦,所以先学习了,然后让洗车店这样做,看看效果如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0-06
引用
引用第11楼okboy4426于2010-10-05 20:34发表的  : 4 yW9}=N!  
'#mv-/<t*  
用洗车泥洗的时候是用清水吗??? BUqe~E|I  
我很想知自己洗车时用什么清洁济???
g)c<\%  
jHBzZ!<  
正确的做法是:喷水 -  上清洗液 - 擦洗- 冲干净 - 洗车泥擦 - 冲干净 - 擦干- 打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0-06
引用
引用第13楼raynth于2010-10-05 23:46发表的  : q =,  
7M773兄自己亲力亲为,先赞一个,应该全车搞下来挺累挺耗时间的吧?我就怕比较辛苦,所以先学习了,然后让洗车店这样做,看看效果如何。
[. rULQl  
是比较累的,洗车泥洗全车比较累,其他的一般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