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77阅读
  • 7回复

看看三菱在泰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前些日子去了趟泰国玩玩,留意了一下那边的车,基本就是日本车的天下啊,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三菱、铃木等等基本霸占了绝大部分市场,当然了奔驰宝马也是有的,那应该是属于有钱人的了。 F/1 m&1t  
!;vv-v,LQ  
那边的车型有个特点就是皮卡特别的多,而且有些加了棚子可以坐人了,然后是摩托车特别多。 Z]tQmV8e  
ux!YVvTPd  
三菱的车皮卡是见到最多了,看样子市场还是有一定份额的,下面这个应该是比较新的款型: W#^.)V  
Z^'\()3t  
h7T),UL  
;y1/b(t  
|KS,k|).  
b l+g7g;  
晚上,还是手机照的,凑合看看吧。   a\}MJ5]  
S 593wfc  
三菱的轿车很少很少,最新的见过一辆8代,其他都比较老的。 | C<#M<  
"z3rH~q72  
还有见过这样一款,不知道从哪儿发展来的,大家鉴定一下啊: g""GQeR  
f6`GU$H  
lYQ|NL():  
!!^z6jpvn  
HN{c)DIm]  
l ZcNi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9-30
恩 日规的车还真是和大陆的不一样 显得精致 `&$8/_`  
三菱皮卡 还是第一次见 怎么没有丰田皮卡虎实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9-30
+kI}O*s  
'[r:pwE  
c| %5SA  
帕杰罗速跑,   E[hSL#0  
DN9x<%/-  
日系车在泰国很流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9-30
在香港也全是日本车,然后就是众多的奔驰宝马,待了3天 就看见一辆奥迪。。。。。不过香港人MPV车型居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9-30
唉,帕杰罗速跑在北京吉普夭折了真可惜,看不到新款的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9-30
他们和日本都是右边驾驶,买过来直接使用 不需要任何定制 这样也方便 进口的日系车绝对比国产的要精致很多啊 而且更加皮实 哎~~中国就是个造假大国 米法子 什么都糊弄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30
  說得真是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01
不明白为何,最近喜欢皮卡了、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