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26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okboy4426于2010-09-17 10:50发表的 : h\'GL(?DBI 手刹我测试过了。。。。。。。手刹拉紧,1档加油起动,屁股明显下沉(之前有车友介绍过)
UID:28824
UID:31398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8楼okboy4426于2010-09-17 10:50发表的 : EZib1g&:R/ 手刹我测试过了。。。。。。。手刹拉紧,1档加油起动,屁股明显下沉(之前有车友介绍过)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0-09-17 11:10发表的 : :0~QRc-u %JL]; 4' YZwaD b 我的意思你没看明白 DVp5hR_$ 要检查手刹线是否卡死 4B[D/kIg 否则你再换分泵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