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56阅读
  • 25回复

纪念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1楼無敵于2010-09-03 07:26发表的  : # .q#O C  
漂亮………………
6[==BbZ  
d=e{]MG(  
VG#Q;Xd}  
谢谢支持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2楼jenry369于2010-09-03 07:55发表的  : :0J-ek.;  
大灯是什么的,感觉怪怪的,希望有车友要,忘记了,你是北京的吗,能提档吗,多少出,可以pm,
*@-q@5r}!  
="#:=i]  
TYC分体的。。。p了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3楼WJJ2005于2010-09-03 10:40发表的  : ol#| .a2O  
  
<e)u8+(  
g._`"c  
nA1059B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4楼--科仔--于2010-09-03 12:32发表的  : CqkY_z  
偶当时也和你一般感慨,非常不舍的。。。
k`u.:C&  
li7"{+ct  
!bGMVw6 _  
下去提车时总是过去查看一遍,心里安慰几句“哥们歇歇吧,累了不少年了” c)B <d#  
\yKYBfp-p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5楼cbrr于2010-09-03 12:47发表的  : %>t4ib_8  
日!SS太精点了!
n +dRAIqB  
XQcE  ZJ2  
其实代代步还是很好的。。的确“精”点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9-03
赞~漂亮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9-03
赞一个!!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楼主woshow于2010-09-02 17:05发表的 纪念下。。。 : "Qfw)!#  
[attachment=96476]  [attachment=96477]  [attachment=96478]  [attachment=96479]   [attachment=96480] [attachment=96481] w/Ej>OS  
&bw ``e&c  
04年的车,改来改去的,本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具体说什么。。。 \5=fC9*G  
总之没罢过工,留下的改件基本都是科仔家的 6D n[9V  
没用的都拆了,洗干净拍了几张。。以备日后翻出来怀念下。。。。 |e#ea~/b  
.......
c+dmA(JC  
真赞那,喜欢你的内饰比某人看起来舒服多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