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59阅读
  • 25回复

纪念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1楼無敵于2010-09-03 07:26发表的  : II Amx[ b  
漂亮………………
vhcp[=e :  
`*D"=5G+  
5pK _-:?  
谢谢支持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2楼jenry369于2010-09-03 07:55发表的  : qp})4XTv  
大灯是什么的,感觉怪怪的,希望有车友要,忘记了,你是北京的吗,能提档吗,多少出,可以pm,
T!c|O3m  
)L b` 4B  
TYC分体的。。。p了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3楼WJJ2005于2010-09-03 10:40发表的  : d:H'[l.F%  
  
5xY{Q  
k[=qx{Osx%  
8h )XULs2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4楼--科仔--于2010-09-03 12:32发表的  : =L wX+c  
偶当时也和你一般感慨,非常不舍的。。。
-5 W0K}  
omA*XXUx=8  
EDQJ>c  
下去提车时总是过去查看一遍,心里安慰几句“哥们歇歇吧,累了不少年了” U[D<%7f  
dR+$7N$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5楼cbrr于2010-09-03 12:47发表的  : T>#TDMU#Fm  
日!SS太精点了!
p1Q/g Il  
F?7u~b|@{  
其实代代步还是很好的。。的确“精”点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9-03
赞~漂亮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9-03
赞一个!!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楼主woshow于2010-09-02 17:05发表的 纪念下。。。 : woH)0v  
[attachment=96476]  [attachment=96477]  [attachment=96478]  [attachment=96479]   [attachment=96480] [attachment=96481] jD,Baz<  
DsDzkwJE  
04年的车,改来改去的,本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具体说什么。。。 ]J1S#Q 5'  
总之没罢过工,留下的改件基本都是科仔家的 #PLEPB  
没用的都拆了,洗干净拍了几张。。以备日后翻出来怀念下。。。。 2 mjV~  
.......
yKagT$-  
真赞那,喜欢你的内饰比某人看起来舒服多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