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6阅读
  • 19回复

小弟的SS!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小弟的老婆仔! Bs ;|D  
'CR)`G_'[  
大家观摩观摩!没洗车有点脏…… q,>?QBct*  
洗了车之后再给各位继续上图哈!
[ 此帖被肥哆在2010-08-29 21:53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8-30
呵呵…… $| @ (  
买到KYB就立即去尝试一下…… |IzPgC  
让自己舒服舒服!嘻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8-30
恩 对 HXF正解 前1.5圈 后2圈 压平之后前后2.5指 很和谐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8-30
前面剪1-1.5圈;后面剪1-2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10-08-29 23:47发表的  : su( 1<S}  
yYYSeH  
KMR 和STD都硬 原车弹簧剪短比较软 舒服 其实BC绞牙调完之后 比原车还舒服
[kB7@o  
呜呜呜…… q:0N<$63  
我也想上BC 呀,可惜经济不景气,没这么多钱买BC…… o#Dk& cH  
加上只是平时跑跑街,没啥机会用到它的性能!这样子辜负他了! BwpqNQN  
那您的意思是KYB+剪短的原装弹簧咯? '<)n8{3Q5w  
那弹簧要剪短多少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哆于2010-08-29 21:49发表的  : ,p2s:&"  
PQ nF  
是呀! 1+qw$T  
准备入手科仔的KYB+STD……  ZP *q4:  
不知道KYB+STD好用还是KYB+KMR好用…… &8>IeK {I  
不知哪个比较舒服! Q/I! }C4  
.......
'u_t<F ]b  
KMR 和STD都硬 原车弹簧剪短比较软 舒服 其实BC绞牙调完之后 比原车还舒服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3楼chinchou于2010-08-29 18:32发表的 : `/j|Rb|eow  
不错 漂亮 车身降低了吧
`g:^KCGMM  
是呀! nXaX=  
准备入手科仔的KYB+STD…… teNQUIe-  
不知道KYB+STD好用还是KYB+KMR好用…… g<tTZD\g  
不知哪个比较舒服! v7u}nx  
现在感觉这个比较硬,特别是前面,个别路段会跳! 4$w-A-\ t  
郁闷死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8-29
不错 漂亮 车身降低了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