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7阅读
  • 19回复

小弟的SS!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29
还要这样搞?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29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29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8-29
哈哈哈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2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8-29
不错 漂亮 车身降低了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3楼chinchou于2010-08-29 18:32发表的 : g]=w _  
不错 漂亮 车身降低了吧
*o/ Q#  
是呀! ;t.LLd  
准备入手科仔的KYB+STD……  'g8~uP  
不知道KYB+STD好用还是KYB+KMR好用…… fIo7R-XP  
不知哪个比较舒服! Rh7unJ  
现在感觉这个比较硬,特别是前面,个别路段会跳! #>m#i1Nu  
郁闷死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哆于2010-08-29 21:49发表的  : YkJnZ_k/P  
i8+[-mh  
是呀! dHJ#xmE!pP  
准备入手科仔的KYB+STD…… SXF~>|h5<  
不知道KYB+STD好用还是KYB+KMR好用…… ;lU]ilYv  
不知哪个比较舒服! na-mh E,H  
.......
MzX4/*ba  
KMR 和STD都硬 原车弹簧剪短比较软 舒服 其实BC绞牙调完之后 比原车还舒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