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64阅读
  • 17回复

更新个排气视频给大家听听,蓝瑟装日本FGK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26
   你录得时候 我咋没路过呢。。。。要不肯定捡起设备,向车头反方向狂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峻于2010-08-26 08:43发表的  : {"+M%%`*#  
   你录得时候 我咋没路过呢。。。。要不肯定捡起设备,向车头反方向狂奔     
:{2~s  
哈~~~幸好你没路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6楼7M773于2010-08-19 19:08发表的  : ,jnaa(n  
1q ZnyJ  
HIGH-POWER能做到更好
&G-dxET]  
曾经是HKS的HI-POWER,170mm口径的,可惜没录个声音就换下来了,那声音和这个是两种风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8-26
mxzyabc兄弟 以前就是HKS hi-power 小区里一起步 马上周围的车马上警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峻于2010-08-26 08:43发表的  : cx\"r  
   你录得时候 我咋没路过呢。。。。要不肯定捡起设备,向车头反方向狂奔     
bWe2z~dP  
哈哈哈 就你想得出来 sI>w#1.m/&  
一下车 看 相机没了 肯定诧异 大风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10-08-26 09:23发表的  : $9G& wH>{  
&@lfr623  
哈哈哈 就你想得出来 "AagTFs(i  
一下车 看 相机没了 肯定诧异 大风吹?
ZS.=GjK  
这样我们其实也不用担心了,以后如果有器材丢失的情况直接找小峻,然后把中间的腿打折,哈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8-26
还是喜欢不要鼓的声音,4G63很迷人,4G15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我的4G63声音很迷人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8-26
不太爽~没我的爽听上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