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1楼7M773于2010-08-10 18:45发表的 : W.z;B< C3< m7h 开着舒服吗?应该是操控稍微好了点吧,55的胎厚根本没有65的胎厚开的舒服。
UID:17499
引用 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10-08-10 19:03发表的 : &V7>1kD3 Io2mWvu?5 除福克斯 和蓝瑟还是原车65的胎 其他的基本都是60、55的胎高吧?55依然是舒适性的胎高啊 有什么不对吗?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10-08-10 19:03发表的 : iA&oLu[y3 3]!h{_:u 除福克斯 和蓝瑟还是原车65的胎 其他的基本都是60、55的胎高吧?55依然是舒适性的胎高啊 有什么不对吗?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0-08-10 21:14发表的 : G,%R`Xns &V:iy ~sx?aiO 有差别的 gDa}8!+i 君阁的轮胎扁平比是70的,真的比65舒适多了。
UID:43278
UID:20922
UID:40049
引用 引用第22楼ritchiechina于2010-08-13 20:07发表的 : -iu7/4!j chinchou, 我最近也想换胎。能不能拍几张照片,看一下你换完胎的情况,还有,你是在哪换的,多少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