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914阅读
  • 41回复

蓝瑟这车越来越不顺眼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8-09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08-09 16:48发表的  : YM4njkI7  
换吧 g)UYpi?p-}  
换老婆费事还要办证 s\dhQZw3  
换车容易还有折旧钱拿 ?~fuMy B  
其实车子更新换代也很正常 F G5e{  
KtY_m`DY4R  
.......
v\gCgx=%j  
恩 把车子当朋友...... Ikbz3]F^V  
这个没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8-09
换吧 <'WS -P%U  
换老婆费事还要办证 CMu/n]?c  
换车容易还有折旧钱拿 +\s32o zg  
其实车子更新换代也很正常 \eH`{Z'.x5  
w'i8yl bZ  
我以前的菱帅开了6年 P<E!ix  
我是把车子当作好朋友对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8-09
菱帅这车越看越顺眼了..
俺开着菱帅还很美哪,看来楼主不是一般人哦!!! 2/h Mx-  
明天开着俺的穷人车去草原喽......... i/WYjo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8-09
好像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吧?我可没有多说什么,我只是对我自己的车不满意,并没有说天底下的蓝瑟都不好啊,就算我买了辆山寨版的吧,这样总行了吧,何必那么激动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8-09
引用
引用第13楼gyxnxy于2010-08-09 13:25发表的  : U5\^[~vW  
看这样,好像打击到有些人了,呵呵。换换,非换不行了。上述的车不是买不起。,只是不敢买。会招来麻烦的。
rofj&{w  
>Q3_-yY+  
你把自己看得过高了 `yF6-F  
以为这里的人只开得起蓝瑟这个价位的车 x3DUz  
作为代步车,  蓝瑟对得起这个价,  虽然车型老了,  但是毕竟比桑塔纳捷达先进了20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8-09
看这样,好像打击到有些人了,呵呵。换换,非换不行了。上述的车不是买不起。,只是不敢买。会招来麻烦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09
对,不顺眼就换吧。奔驰E300不错................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8-09
包皮的手法不行 干嘛火发在车身上 什么叫蓝瑟的座椅不好包  大包子18个摺小包子就20个摺了吗 包不好你都多余给钱 自己回来郁闷什么   dUI5,3*  
菱帅 蓝瑟 好车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