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46阅读
  • 10回复

请教科仔、石版主等大侠们…………关于避震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有想换去科仔那里避震的念头,可惜经济不景气……哎,所以先打算问问过多一段时间再换啦…… uKBSv*AM  
请问:KYB+STD和KYB+KMR之间应该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Ugtg9j  
在配黑桶KYB的前提下,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哪种搭配比较合适? _E{hB  
依鄙人所见,避震机和弹簧没有完美的配合,只有不断接近完美…… 0K&\5xXM  
各位发表高见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05
引用
引用第9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5 08:36发表的  : IO~d.Ra  
(-Rh%ZHH  
你有吗?货品正宗吗?
i"2[OM\j7  
http://www.kybcn.com/index.html给你KYB的主页自己去找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05
引用
引用第8楼7M773于2010-08-04 18:50发表的  : D!J ("~[3  
L\nWhmwl  
4个筒子,不带弹簧,弹簧用原车的就可以,保证你舒适
?5'UrqYSW  
你有吗?货品正宗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5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4 12:34发表的  : % n RgHN>  
STl8h}C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5vFM0  
4个筒子,不带弹簧,弹簧用原车的就可以,保证你舒适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5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4 12:34发表的  : ,aD~7QX1:  
%).I &)i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tSwAanP\  
四根筒子,弹簧自配。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04
KYB-G +原厂弹簧 高度下降1厘米左右,走烂路过减速带舒服不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4楼7M773于2010-08-04 11:40发表的  : QUz4 Kt  
haha,北京总代理KYB出货960一套
x-q_sZ^8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04
haha,北京总代理KYB出货960一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