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52阅读
  • 10回复

请教科仔、石版主等大侠们…………关于避震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有想换去科仔那里避震的念头,可惜经济不景气……哎,所以先打算问问过多一段时间再换啦…… _1O .{O  
请问:KYB+STD和KYB+KMR之间应该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yK9EHJ$  
在配黑桶KYB的前提下,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哪种搭配比较合适? {/N8[?zML  
依鄙人所见,避震机和弹簧没有完美的配合,只有不断接近完美…… {*g{9`   
各位发表高见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05
引用
引用第9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5 08:36发表的  : p$Floubh]  
n3\~H9  
你有吗?货品正宗吗?
2r@9|}La  
http://www.kybcn.com/index.html给你KYB的主页自己去找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05
引用
引用第8楼7M773于2010-08-04 18:50发表的  : l8lJ &  
V0gu0+u~R  
4个筒子,不带弹簧,弹簧用原车的就可以,保证你舒适
. ; D'  
你有吗?货品正宗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5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4 12:34发表的  : :66xrw  
smLXNO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2 w2JFdm  
4个筒子,不带弹簧,弹簧用原车的就可以,保证你舒适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5楼风的影子于2010-08-04 12:34发表的  : iT#)i3   
k i`7S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RM2<%$  
四根筒子,弹簧自配。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04
KYB-G +原厂弹簧 高度下降1厘米左右,走烂路过减速带舒服不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04
引用
引用第4楼7M773于2010-08-04 11:40发表的  : e:h(,  
haha,北京总代理KYB出货960一套
X5(S+;v"^  
是四个吗?带弹簧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04
haha,北京总代理KYB出货960一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