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盖茨皮带,找了工人换。这里有个问题,大家以为换这种东西一定要去4S店,其实还不一定的,我们单位的车我六年来一直在4S店,4S通常都是叫一两小工作业,有些甚至还是学员(前面看到有些网友换个汽油滤清都被弄坏)。。
k\dPF@~Hvl 昨天找了个配件店旁边的师付,非常熟练一个小时多一点全搞定。
$e,r>tgD 原装的皮带是三菱的
kCoE;)y$ 本来想买来换的,可以发现即使是正厂的也没有我原来的好,所以直接装回去了。
V\e1NS 'O.f}m SS %;= ?r*] Dv`"3 拆下来的正时皮带,这里感到郁闷,拆下来的皮带非常好,甚至于接近新的(六年八万五公里),新买的皮带虽然打了电话证明是正厂的,但是看起来明确没有原厂的做工好。
^8]7
我差点想装回原来的皮带算了。
],~
[ ^0
@]8flb
)T 总结:经过这次更换皮带,觉得说明书要求更换零件的建议是可以参考,但是需不需要换还是要检查清楚再说,建议更换里程是一个非常用保守的数字。
7(
Z9\ 原来打的士的时候问过他们换机油等等事, 一般的士车都是这样的,一万公里多一点换机油(七十块那种),一年换四个避震,一个的士车也能开四五十万公里。
[ 此帖被逍遥盛在2010-08-01 11: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