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840阅读
  • 22回复

蓝瑟DVD改位DIY进行中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28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10-07-28 16:43发表的  : kF9T 9  
这台是好机来的!
+e0]Y8J{  
科哥不要取笑我!几年前还值点钱的机!现在垃圾甘便宜!可能就几百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29
1U'ZVJ5bpK  
d+e0;!s~O  
先用硬纸皮和模样做出来 %0zS  
ly=a>}F_  
+ KP_yUq[  
>jKjh!`)!e  
套上去 sG1BNb_  
+A\V)  
yW`e |!  
这是最后用的材料,用纸皮把模样印上去, xW0Z'==  
这是质量比较好的铝塑板,装修用的材料!! Man^<T%F  
:*cHA  
待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30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10-07-29 23:51发表的  : U yTq(7uo  
这个这个。。。。。。。。。。。。。。。。 tJ2l_M^  
汗。。。。 Lu1>A {et  
不应该用这种材料的。。。 78y4nRQ*  
应该用ABS胶板+502+木屑+肥皂粉+腻子
z$%ntN#eNA  
用这种材料好用吗?我现在这样做到位置刚刚好不是更好吗?铝塑板还可以弯弧度出来!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8-06
不一一介绍了!文采不好,直接看图吧!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8-06
不错 碳纤维贴纸建议使用立体编制纹路的 更有质感 可以看看我改内饰的帖子 上面有提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