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10阅读
  • 19回复

换好的火花塞真的对车子性能有改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26
点火强度还是会大一点,对于改装进排气的车来说还是有必要的,而且如果加装点火放大器,普通火花塞应付高电压点火,寿命影响会比较大,如果只是简单改装,换个高流量风格的话,没必要换火花塞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26
买带R的 记住是天津烤肉 最先告诉你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26
   OO═══∩═══OO x_C#ALq9  
     ╭╬╮          ◢ -T s8y  
-▁╭▅▇□□█▇▆▅▄▃▂▁(╳)█╮ x/7d!>#;  
  ╰═▃_帅友专机来访▁∠════▔▔▔  \Mujx3Fmvx  
            ╙O ╙O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26
我就用过铱金火花塞。 UE4zmIq  
J7R+|GTcx  
个人感觉一般吧,说没有用的话也太过武断了。不过感觉不是很明显,我现在都用回15块钱的火花塞了。铱金火花塞是给赛车用的。菱帅就用一般的就可以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26
用是有的 sL75C|f9  
只不过不符合边际效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27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0-07-26 20:30发表的  : UEx13!iFo  
用是有的 'A>?aUq]:  
只不过不符合边际效益
S6}_N/;6~  
>DUTmJ xv  
vQ* RrHG?c  
有道理。 &ocuZ -5`  
|,@D <  
haBmwq(f  
老石的君阁开的舒畅吗?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7-27
引用
引用第13楼魔术师于2010-07-27 09:33发表的  : lD0p=`.  
/4r2B. 91O  
2* g2UP  
u$JAjA  
有道理。 hrniZ^  
0Px Hf*  
.......
Ls2OnL9  
bAt!S  
君阁开的很舒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7-27
我的车。用了块4万公里了。火花塞,感觉还是挺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