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2个月思想斗争以及功课 在兄弟们的帮助下 完成了轮毂轮胎升级 少走了很多弯路HXF.7M773.wjj2005王哥.都被我烦得够呛 d*Mqs}8
在此表示敬意 XTX/vbge3m
一大早就跑去回龙观 找小边换减震 短簧已经上好了 国产无牌子 疏密 但是换上之后感觉减震机阻尼不足 不足以拉住弹簧 比较弹 比较晃 但确实比前几天借用的绞牙舒服多了 估计短簧会让减震机半年内玩完 到时再上套KYB D<FQVdP
Pf4zjc
由于没带照相机 先暂时用全世界最烂的手机相机--IPHONE拍照 IPHONE确实无愧于最烂 Lv
S5N)[
ku*k+4rz
Z;~%!
一边呆着去 y~]D402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