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99阅读
  • 16回复

空调油耗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17
引用
引用第6楼raynth于2010-07-16 22:38发表的  : 5\Rg%Ezl  
你是还是自动的?相差起码2个油哦
UX'q64F!  
手波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17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07-17 08:26发表的  : S5, u| H  
~n) |  
RU'a 8j+W  
同一辆车 *{k{  
给不同的人开、或者开不同的路、不同的距离。。。、 Rr CG(Bh  
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1,$"'lKwt  
.......
uqI'e_&=&5  
车还是那部着,人还是那个人,路基本还是那个路,距离根本还是长长短短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17
最高不过8个 不怎么堵车的 手排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18
的确有些费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18
引用
引用第11楼samsung于2010-07-18 10:40发表的  : ]K]$FX<f  
的确有些费  
I~LN)hqdo  
怎么办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20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07-17 08:26发表的  : +U,>D +  
N!^5<2z@eT  
o:Q.XWa@MG  
同一辆车 gVI2{\a  
给不同的人开、或者开不同的路、不同的距离。。。、 _=R K  
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caC( KK#<  
.......
uw`fC%-xh  
s;4r)9Uvx  
其实我是看心情 *.ZU" 5e  
有时候被堵得发慌了 l`A4)8Y@  
就开始猛往空隙里钻 b R;Zc  
有时候红灯处还会起步响胎 U DC>iHt  
但是有时候不怎么堵了 ^sjL@.'m$N  
但是心情又不错 <.h\%&'U  
就会在路上优哉游哉 XT|!XC!|  
呵呵 .2b) rKo~  
所以相差两个油不算什么 Y"uFlHN&i  
只要看你怎么开罢了 Te8BFcJG  
最近的测试综合油耗几乎全程空调 xX'Uq_ Jv  
并没有刻意去改变驾驶方式 NEO~|B*oDU  
同一个人,同一部车 %6 <Pt  
路段包括:城市拥堵道路(占大部分)、省道、国道、高速、还有晚上小飚几下 JMOP/]%D  
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按照油箱余量来估算大概的油耗也就是8到9升 x=B+F IJ  
其实数值应该不是很准,但是也知道个大概吧  ioi  
呵呵 _R(5?rG,  
10万6000多公里05年底银色菱帅 CJKH"'u3^  
如有错误,还是望请大家多多见谅 4\OELU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7-24
我的也高了``最后结论就是国3的比国2耗油了`` oSl>%}  
同一个人,同一辆车,同一个城市``测试了大概1.5万公里``` +I<Sq_-  
试过多种办法```就是没解决``现在百公里10``以前8个`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7-25
不开空调,直吹凉风,环保节能省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