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2阅读
  • 13回复

开车随着轮胎转动,声音越快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01
回声你懂吗? X 3XTB*  
   声你懂吗? yV6U<AP$3  
      你懂吗? P`_Q-vu  
         懂吗?  z}*L*Sk  
            吗?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01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9楼我开蓝瑟于2010-07-01 16:48发表的  : 9W-1P}e,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82E[P"}6R  
 4,?beA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10-07-02 04:04发表的  : [u2)kH$  
DweWFipyPi  
-m~[z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xQhvs=Zm]  
7M1*SC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02
之前我也遇到过 >AG^fUArH  
跑了不好的路,有些小石子塞到了胎沟里 j0FW8!!-g  
然后在城里跑了一段时间  (#o t^  
小石子甩开了 vXdZmYrC  
就没有那种声音了 b5pMq$UVL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还没碰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