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02阅读
  • 13回复

开车随着轮胎转动,声音越快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将车靠近墙来开,通过墙来反射声音。关上车窗,车内听不见 .R S  
很明显能听到随着车速加快,轮子发出的声音是一下一下的加快。 472 'P  
就好像有树叶粘在轮胎上面发出的声音。但是检查过了四个轮子表面上都没有什么问题。 `"$9L[>  
现在怀疑是不是有些碎石卡在胎纹里面,与地面摩擦发出来的声音.... uLN.b339  
还会不会有其他地方的问题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02
还没碰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02
之前我也遇到过 ?OW!zE:  
跑了不好的路,有些小石子塞到了胎沟里  Fu@2gd  
然后在城里跑了一段时间 :?LUv:G  
小石子甩开了 W{z7h[?5,  
就没有那种声音了 o;d><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10楼hackshadow于2010-07-02 04:04发表的  : c'=p4Fcm  
8^3Z]=(Q  
;cBFft}D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 %p6+D-C  
RHo|&.B;+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02
引用
引用第9楼我开蓝瑟于2010-07-01 16:48发表的  : FFX-kS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9Q,[)e r  
San3^uX   
开什么车到了那个速度都是这样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01
我觉得应该是回声,但是蓝瑟的风噪确实有点夸张,速度上60后开着窗“吃啦吃啦”的,叫人难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01
回声你懂吗? ('p~h-9Vi  
   声你懂吗? jkIgEF2d*  
      你懂吗? 5)GO  
         懂吗? zj^Ys`nl  
            吗?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7-01
我也有  但还没找到原因。。。   猜想可能是轴承   或者是动平衡配重块和刹车卡钳相互作用产生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