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85阅读
  • 13回复

怀念当年的家,有了新家还想念这里,石河子你说的对,提奇骏旗舰上图15P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石河子,还是你说的对,买车前了解需求,再选择范围小了很多, lI[O!Vu Kc  
抖了一圈,还是决定不要轿车了,退订了天籁公爵贴钱换了了奇骏旗舰版 -s:NF;"  
-s6;IoG/  
和菱帅比,缺点:方向感模糊,起步反映慢,找不到人车一体开菱帅的感觉, 4--[.j*W  
但suv 的好处是谁用谁知道,坐姿高,在路上,周围的轿车感到都矮了一节像小老鼠一样窜来窜去,一点开快车的欲望都没有,安全啊呵呵 <o_(,,P%  
全景天窗很爽啊, +S}/ 6dg  
HFrwf{J  
上图不知合适不合适,版主如果有意见请删掉把 XfH[: XG3  
@a}jnl(2  
z1 P=P%F  
*3]_Huw<  
 c 1o8   
k~=_]sLn  
OT{cP3;0*o  
GW;O35 m  
! n13B  
^ i8"eF  
b>]k=zd  
s a{x.2/o}  
9%Qlg4~<s  
]FEDAGu  
yT|44 D2j  
[ 此帖被perry_gxc在2010-06-09 14:28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6-11
.怀念当年石河子.....
喜欢奇骏,这部车很不错,国产合资车中应该算最理想的车了!!!!!!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6-11
Re:怀念当年的家,有了新家还想念这里,石河子你说的对,提奇骏旗舰上 ..
怀念当年的家
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http://www.cwxq.or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6-10
Re:怀念当年的家,有了新家还想念这里,石河子你说的对,提奇骏旗舰上 ..
呵呵,我经常开9米6滴大货车,那感觉就好像变成擎天柱嘞!!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6-10
Re:
楼上的真潮,哈哈,还刻意说了面包车,骑28寸的自新车也有那感觉呢,还不是平头 gjT`<CW  
79Q,XRWh|  
[ 此帖被perry_gxc在2010-06-11 16:02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6-10
Re:怀念当年的家,有了新家还想念这里,石河子你说的对,提奇骏旗舰上 ..
坐姿高,在路上,周围的轿车感到都矮了一节像小老鼠一样窜来窜去,一点开快车的欲望都没有 _4$DnQ6&  
zP}v2  
很赞成 我开面包车的时候就发现了 你刚知道啊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09
Re:怀念当年的家,有了新家还想念这里,石河子你说的对,提奇骏旗舰上 ..
4万多一个牌?!!?那拍不到的新车咋办?! (Ij0AeJ#  
`kv1@aQPL  
只好套牌嘞,杯具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