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25阅读
  • 16回复

看看贵不贵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凌帅跑了6200公里,看论坛上建议换涨紧轮和水泵,今天去问了下价。各位兄弟看看价钱贵不贵。 Yl-09)7s  
时规带125 zI7-xqZ  
平行皮带45 u{> 5  
涨紧轮90 4|++0=#D$  
懒轮90 [IV8  
平行轮60 #~p1\['|M  
水泵105 {kZhje^$vi  
点火线圈110 /- kMzL  
请给点意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5-13
6200? f~8Xue,l"  
70000公里才需要换。 Y|>y]x  
3条皮带、一个涨紧轮、一个水泵,就这些。 c$bb0J%  
这些东西关系到发动机的安全,如果不放心还是到4S换。千万别用副厂件。 |^8l8u  
线圈有问题吗?没问题不需要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5-13
这个价感觉还好。不知货是否真哦!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5-14
线圈有问题吗? b$pCp`/MT  
2'3挡急加速有撮车现象。搜索论坛有车友也有此现象,多是线圈问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5-14
6200? uO>pl37@   Q::_i"?c  
70000公里才需要换。 OX7a72z   %d#j%=  
3条皮带、一个涨紧轮、一个水泵,就这些。 3hVuC1;"   Y i`wj^  
这些东西关系到发动机的安全,如果不放心还是到4S换。千万别用副厂件。 9iV9q]($0   ) t$o0!  
线圈有问题吗?没问题不需要换,。 O|Y~^:ny  
是62000公里。打错了。 W=!di3IA  
意思是懒轮,平行轮这两个就不要了,对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5-14
新开的汽配城,说是保证原厂。不会看,不知是不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5-14
引用
引用第5楼游人于2010-05-14 11:15发表的  : Y^;izM}  
意思是懒轮,平行轮这两个就不要了,对吗?.......
<Of-,PcCV  
;d_<6|*M  
一般着2个不需要换. \w(0k^<7  
觉得可以就试试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