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瑟瑟7W2KM做保养了(现在7W9KM)````
hm
k5
1 手刹线二条:120(包人工)
;yrcH+I$_ 气门塞盖垫:75 人工60
$yJfAR 火嘴:250(包人工)电装IK20
[r'M_foga* 正时皮带:190 轮:140 人工:180
vkLG<Y 汽油隔:110(包人工)
v-qS 'N4 机油+机油隔:300(包人工) TOP1全合成
WUWQ
cJj 刹车油:105(包人工)
sAxn
;
` 波箱油:180(包人工)
mAMKCxz, 方向机油:110(包人工)
4_ 3\4 空气隔:80(包人工)
Vj_
$%0 发电机皮带:70 空调皮带:75 人工40
X,p&S^ 清理油电路,怠速阀,喷油嘴,节气门材料加人工:230
e='3gzz 现在油耗大了,一箱油现在的油价红灯加到跳枪多点300元(本地93#价钱是6。80元,每次都加41-43L的)以前能跑600公里,现在只能跑500公里,请问是什么原因呢?皮带检查没事,在本地4S用电脑查又没问题,电脑显示油耗是7-9(有时候5),全开最12-15,本人一天要跑80公里的,这样下去,好难维持,比我爸的致胜2。3还要耗油,究竟是什么原因???请斑主告之,小弟万分感谢```````
[ 此帖被jiewen在2010-05-11 16:3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