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瑟瑟7W2KM做保养了(现在7W9KM)````
O@9<7@h+Nl 手刹线二条:120(包人工)
VbU*&{j 气门塞盖垫:75 人工60
0&21'K)pW 火嘴:250(包人工)电装IK20
?xTdL738 正时皮带:190 轮:140 人工:180
PSB@yV < 汽油隔:110(包人工)
$`'%1;y@ 机油+机油隔:300(包人工) TOP1全合成
|M$ESj4@ 刹车油:105(包人工)
-egu5#d> 波箱油:180(包人工)
B,NHy
C1i 方向机油:110(包人工)
bqI| wGCA" 空气隔:80(包人工)
(Gp|K6 发电机皮带:70 空调皮带:75 人工40
?:1)=I<A4 清理油电路,怠速阀,喷油嘴,节气门材料加人工:230
g$eZT{{W 现在油耗大了,一箱油现在的油价红灯加到跳枪多点300元(本地93#价钱是6。80元,每次都加41-43L的)以前能跑600公里,现在只能跑500公里,请问是什么原因呢?皮带检查没事,在本地4S用电脑查又没问题,电脑显示油耗是7-9(有时候5),全开最12-15,本人一天要跑80公里的,这样下去,好难维持,比我爸的致胜2。3还要耗油,究竟是什么原因???请斑主告之,小弟万分感谢```````
[ 此帖被jiewen在2010-05-11 16:3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