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87阅读
  • 10回复

有没人手动的改自动波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有没人手动的改自动波的? \D U^idp#  
Q:kVCm/;  
7"F|6JP"$c  
我的菱帅想改自动波的,,不想卖了再换个自动波了,自己的开着有感觉了 *5y W  
所以想改成自动波的,不知道有人改过吗 QJ#u[hsMF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5-17
引用
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0-05-06 21:09发表的  : oV9 z(!X/  
yujiang1019   @4drjT  
哪里的?
t<638`{kk  
S8" f]5s  
我在韶关,车03年11月的,还是接受换车来的实际/相补差价,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5-17
此帖绝对要留名!强人辈出!
现在最“损”人的一句话是:“你真TMD是个小曰本呀”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5-17
暂不考虑,但是顶一下,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5-16
闲的没事了刷帖子 !z\h| wU+  
干点别的行不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5-16
見別人改過  好像是加一塊東西,和一根纖  就行了   其它不用動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5-16
怎么都灌水,我福建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5-15
如果.硬是要换波箱..你会得不偿失....   你的技术.改装...丝孔.到时会对不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