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003
UID:34617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25发表的 : F29va 哥们我的是右大灯进水了,不是左大灯。还有你说的那个孔在什么地方??,我都把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了。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0-04-24 23:48发表的 : H L<s@kEZ :ipoD%@ Mpx/S<Z 哥儿们那就 在右前轮的内侧有一螺孔用胶皮塞好就行 ?{J!#`tfV W"(u^} 呼吸孔很细小 C B}BQd .......
引用 引用第4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53发表的 : YJ$ =`lIM iI7~9SCE |zKcL3* 老大能否说的详细点,是在那个地方?需要拆叶子板内侧吗?这孔实在灯上还是在车体上??? 详细点。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4-25 00:02发表的 : AusjN-I L h@Jg9AM }6BXa 当然在灯上~ )bR0>3/ 去店里,花点钱让别人去搞。别自己折腾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