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003
UID:34617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25发表的 : !f\y3p*j 哥们我的是右大灯进水了,不是左大灯。还有你说的那个孔在什么地方??,我都把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了。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0-04-24 23:48发表的 : `-]*Qb+ Xv]O1 f cI `L]cJ0tAs 哥儿们那就 在右前轮的内侧有一螺孔用胶皮塞好就行 HB||'gIC U;`N:~|p# 呼吸孔很细小 k9~NIvnB` .......
引用 引用第4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53发表的 : 1-p#}VX ,5c7jZ5H z#Jw?K_ 老大能否说的详细点,是在那个地方?需要拆叶子板内侧吗?这孔实在灯上还是在车体上??? 详细点。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4-25 00:02发表的 : TggM/@k B?'`\q)UL ^6bU4bA 当然在灯上~ LF vKF . 去店里,花点钱让别人去搞。别自己折腾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