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40阅读
  • 8回复

大灯进水了!!! 怎么办???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帅友们大家好,我的车子5年了,前年车子跑了一趟长途,在当地过了一个大的深水坑,回来后右前大灯就有水了,(左大灯没事) 回来后,我在论坛内看到朋友们的高招,我到朋友的修理厂吧大灯拆下来用无水酒精和洗洁精把两个大灯拆下来并进行灌水清洗,后用红外烤灯吧水分蒸发,好了一年,前两天这里下连阴雨,右大灯有事雾蒙蒙的,一层水汽气死我了,左边还是没事,我吧大灯拆下来后上下左右都看了,没有烂的地方,到底水是怎么进去的、?? Gg;#U`  
搞不懂,是不是进气了?有什么好办法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4-24
水是从大灯的呼吸孔进去的,在左前轮的内侧有一螺孔用胶皮塞好就行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4-24
哥们我的是右大灯进水了,不是左大灯。还有你说的那个孔在什么地方??,我都把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4-24
引用
引用第2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25发表的  : 5;\gJf  
哥们我的是右大灯进水了,不是左大灯。还有你说的那个孔在什么地方??,我都把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了。
7ER|'j  
1TS0X:TCn  
哥儿们那就 在右前轮的内侧有一螺孔用胶皮塞好就行 7j$Pt8$  
59r_#(u o  
呼吸孔很细小 m2~&#c\  
t_z,>,BqJ  
先烘干晒几天看看能不能蒸发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4-2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0-04-24 23:48发表的  : {BKl`1z  
=y=cW1TG  
52o x`t|  
哥儿们那就 在右前轮的内侧有一螺孔用胶皮塞好就行 gzeQ|m2]  
[ d* ~@P  
呼吸孔很细小 X6^},C'E.:  
.......
d:F @a  
c5mZG 7-  
老大能否说的详细点,是在那个地方?需要拆叶子板内侧吗?这孔实在灯上还是在车体上??? 详细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4楼nissangtr于2010-04-24 23:53发表的  : Hi9 G^Q  
,$hQ(yF  
Da9*/  
老大能否说的详细点,是在那个地方?需要拆叶子板内侧吗?这孔实在灯上还是在车体上??? 详细点。
eLHa9R{)B  
i~v@  
当然在灯上~ kVB}r.NHP  
去店里,花点钱让别人去搞。别自己折腾坏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04-25 00:02发表的  : 68d(6?OgW  
?NJ\l5'  
!'MZeiLP  
当然在灯上~ .(ki(8Z N  
去店里,花点钱让别人去搞。别自己折腾坏了。
BNnGtVAbZ  
回老大的话,我就是干保险理赔查勘的,天天定损处理车辆事故,拆车在我眼里已经是家常便饭,大灯我拆过,没有看到有什么呼吸孔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26
孔是有的,  只不过我也没找过~   A^>@6d $2  
Y%.o TB&  
大灯进水: +;?mg(:  
这种情况可能是车灯防尘罩破裂或者密封不好,打开车灯的防尘罩,并打开大灯,点亮大灯10分钟后车灯内的水雾开始消失,1小时后能够彻底消失,如果消失了就不用担心了,但如果还有水雾,就要到专业的售后服务站检查,起雾跟漏水的现象条件有三种:1是水份;2是温差: 3是附着物;(当外界的冷空气跟点亮大灯内的热空气相交时,两都没有急时排出跟排进,那么冷空气就会停留在大灯里形成湿气,新灯在表面看来是平滑的,但其实不是,新灯在使用的过程中才会慢慢老化,然而变得平滑,在平滑的表面,不论湿空气怎样跟热空气相交都不会形成雾气跟水滴,所以这就是新大灯使用会起雾的原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