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刹车油和离合油,助力油,火花塞都换了。顺便清洗了节气门和喷油嘴。火花塞是沈阳三菱装车的,老板说是火炬的。 D.Cn`O}
不过刹车油和助力油都和以前不一样,不是原厂的。U2的刹车油壶和以前原厂的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一种产品。而且那个助力油是美孚的,不知道真假?下面穿上几个图,大家给看看。总共花了260元。价格很便宜了吧,哈哈! V.*y_=i8t
1.原厂刹车油 /}J_2
l2:-).7xt
2.U2刹车油 'S9o!hb'@
U.
_fb=
3.美孚助力油 uR{)%udu
7M7Lj
0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