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菱帅已经10多万公里了,一直表现得不错。虽然不是什么高级轿车,但是她平易近人,省油,省钱,耐操,与我一起走过了很多风和雨。说实在的,我对小帅已经有了点感情。呵呵! >*(4evU
m3C&QdjRp
去年,差点换掉菱帅,买一台所谓的高级一点的轿车。想了很多,后来还是没有换小帅。一直开着吧,挺好的。 gRIRc4p
LH@)((bi4v
今天,我终于把原来的钢铃换掉,换上了比较时髦的铝合金铃。主要,原来的钢铃有点变形了,还有,我自己也想时髦一下子。(其实,钢铃还可以继续使用的) .\M@oF
vNlYk
上个图,兄弟们分享一下吧。 |UZPn>F~
最近,论坛的人气没有以前那么旺了,为什么?是不是兄弟们都换车了?
^]o]'
.9{Sr[P
希望,菱帅继续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