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STD短簧本来就已经好低了。我现在切短了都后悔。 3q?\r`
a
要将STD切短一圈并不难,去一般的修理厂都可以做到` t>uN'oCyC
最重要的一样就是,一定要弄清楚,避震蕊与弹簧这对组合,到底弹簧能切多小。如果切得太多``避震蕊压不住弹簧,这样就好危险`弹簧好容易出托,随时车毁人亡, "jaJr5Wv=y
我的是`原厂避震蕊+STD短簧~短簧刚好切一圈。避震蕊刚能压住弹簧。 Rtjqx6-B;
拆弹簧出来后,对好位置,挥刀一切`就OK了,然后在切口都喷上油漆(防锈),再装上。 Nlj^Dm
因为切短一圈之后`跑起上来`跳动得好利害 U #~;)fZ
感觉一点避震都无。 Vj!rT
<@
我现依家都想换科仔的BC绞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