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60阅读
  • 19回复

底盘护板!车身放低!大家会安装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因为车身放低!经常不小心就会刮到!如果安装底盘护板!低盘会更低!经常会刮到护板!大家觉得安装还是不安装!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18楼mxzyabc于2011-01-07 08:56发表的  : `#Kx|x6  
我之前就有装,天天蹭,唯一的问题就是连接的位置会变形,导致震动时和油底有接触产生异响,其他无问题,那护板很软但很重,能不装就不装,开车走在路上自己多小心就好了
h2w}wsb0l  
Tycq1i^  
是这个问题,连接的位置, 特别是前面, 要小心, 金属护板掉落的话那可就把自己害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1-07
我之前就有装,天天蹭,唯一的问题就是连接的位置会变形,导致震动时和油底有接触产生异响,其他无问题,那护板很软但很重,能不装就不装,开车走在路上自己多小心就好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1-05
降的很低 沒裝護板 前保都頂破多次 油底殼完整無缺 井字架小小擦傷 啥爛路不能走 真爛到不能走裝了護板也一樣 想當拉力賽車在爛路上飛馳 那油底殼不壞 其他部件也提早下課買單 一樣道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1-05
俺的LS安装了,每次加机油抬车后看看。。。感觉发动机护板确实很重要!!!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14楼longer于2011-01-05 20:22发表的  : u+e{Mim  
诶,以前看着这问题就发笑 Mj?`j_X  
可是现在突然间惘然了: ,~$p,ALwN7  
d-ZJL6-  
Jbg/0|1  
最近发现LS走的路越来越窄、越来越烂、凸起来的地方越来越高、磕底的声音越来越响, Zw9FJ/Zn@  
.......
IGQFtO/x  
6l1jMm|= X  
欢迎加入俊哥车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1-05
诶,以前看着这问题就发笑 3JR+O <3D  
可是现在突然间惘然了: /)O"l@ }U  
s eJ^s@H5l  
WNc0W>*NE1  
最近发现LS走的路越来越窄、越来越烂、凸起来的地方越来越高、磕底的声音越来越响, \_fv7Fdp{  
估计哪天一箱油就给洒在泥泞的道路上了 lu/ (4ED  
4B][S'f  
<a+Z;>  
还是.... T[A 69O]v  
是时候换君阁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4-22
我油底明显有点刮过了!因为放太低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