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菱帅快散架了,虽然没出过什么大事故,看起来不像是05年的车,像是95年的 Cg~1<J?2
"$J5cco
都是改色闹的 cfv:Ld m
4|5;nxkGm8
图个便宜,让那孩子把车给拆了,拆了没本事装,搞的我自己把车装了起来,结果少了很多很多东西 R<Mp$K^b
''q;yKpaz
因为穷,就这样凑合又开了半年,现在尾段也漏了,胎也平了 yil5aUA
fy$CtQM
现在实在也受不了他了 F2Ny=H&G
i88`W&tI{
和老婆决定省吃俭用一段时间,把车收拾一下 (8o;Cm
LSXsq}
下午开出去检查一下,明天上采购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