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菱帅快散架了,虽然没出过什么大事故,看起来不像是05年的车,像是95年的 $~)BO_;o
hSAdD!
都是改色闹的 6=pE5UfT
3#\++h]QZ
图个便宜,让那孩子把车给拆了,拆了没本事装,搞的我自己把车装了起来,结果少了很多很多东西 7!qO*r
a^vTBJXo
因为穷,就这样凑合又开了半年,现在尾段也漏了,胎也平了 +,Ud 3iS
H 8x66}
现在实在也受不了他了 Yi?v|H<a
:Ahw{z`H#
和老婆决定省吃俭用一段时间,把车收拾一下 4%$#
NmA6L+
下午开出去检查一下,明天上采购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