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04-04 18:44发表的 : G<1)NT\u
cf\PG&S
真正的重头戏来了 耗资80万改装的悍马H2 R0yPmh,{
[attachment=90772] [attachment=90773] [attachment=90774] [attachment=90775] [attachment=90776] #:q$sKQ_$
m=m T`EP
光是全车倒模安装台就花了50万 原车的BOSE喇叭已经是顶级的了 后来又改装了24声道混响 DVD娱乐 POWER重低音组合 6功放 K^z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