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04-04 18:44发表的 : .l+~)$
,p!B"#
ot
真正的重头戏来了 耗资80万改装的悍马H2 D!}K)T1~R
[attachment=90772] [attachment=90773] [attachment=90774] [attachment=90775] [attachment=90776] sQ}%7BMK
E-sSRt
光是全车倒模安装台就花了50万 原车的BOSE喇叭已经是顶级的了 后来又改装了24声道混响 DVD娱乐 POWER重低音组合 6功放 K)/!&{7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