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47阅读
  • 5回复

不知道什么尾鼓好。M鼓?HIGH POWER?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问了问其他有卖HIGH POWER的卖家,他们给我推荐用R.TEMAS的M鼓。 Pf&\2_H3s9  
这个鼓要比HIGH POWER贵不少。就是不知道性能如何,还有声音如何。 V5w00s5?%  
Qvc "?yx8}  
本人平时行车也就3千转左右。觉得还是扭力重要点。 Zzy!D  
尾鼓的声音也不需要太张扬,但起码跑起来200米范围内要引起别人的听觉注意。 y/U(v"'4U  
:)f/>-   
麻烦各位给小弟推荐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31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10-03-30 21:36发表的  : #lSGH 5Fp?  
R.TEMAS      华X风     
 &z*4Uij  
科兄,你的HIGH POWER介绍一下嘛~~~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3-31
3000转,200米,估计要用直排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3-31
买条FGK!改一下位!二手大把!日本进口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3-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3-30
这事估计得问科长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