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58阅读
  • 14回复

呼叫科长。。。。。 及其他众高人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菱帅 博士系统   挂aem电脑,  转速低于1000就读不到数值。。  有谁碰到过?  该如何解决?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25
引用
引用第12楼anoy于2010-03-25 11:23发表的  : n*ShYsc  
VD@$y^!H  
ZiQ<SSo:  
要完全自己開發當然是沒這個能力,  但也更本不需要這樣做,  e-manage用的也是日立的通用處理器 z9OpMA  
YaSBIq{z  
怠速馬達這種機械部件所牽涉到的東西遠比純電子的東西復雜, 從材料工藝到加工精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電子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只要材料上不偷工減料,  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什么區別。
P2f^]z  
)P b$  
喲。。。 "|dhmV[;  
這種東西麻。。。。。。別這樣說O。 sCY  
機械與電子國內都相差N遠O~我們公司經常遇到這種問題。。。。無輪是設計。。還是用料。。。。。精度。。穩定性。。。。。最不用錢的創意。。也相差N多。。 [o(!/38"@=  
要還滿街的國道CPU。。。。。內存。。。。。 6S n&; ap  
還A啥MD。。。英XX特二。。。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25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10-03-25 03:52发表的  : nc#} \  
mbIHzzW>  
GPS国内真能做出来?有芯片技术? o-<.8Z}>at  
如果说拿人家的芯片人家的电路板复制过来也叫生产我只能说无语。 wQOIUvd  
ECU的芯片技术国内还真没一家公司能开发出来。 `_pVwa<@w  
比我们早起步好些年头的台湾地区印象中也就只有2-3家能做出来,而且做得还不咋样。 "'I |#dKoG  
.......
ce1U}">11  
O?qM= W  
要完全自己開發當然是沒這個能力,  但也更本不需要這樣做,  e-manage用的也是日立的通用處理器 +qM2&M  
}ykc AK3U  
怠速馬達這種機械部件所牽涉到的東西遠比純電子的東西復雜, 從材料工藝到加工精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電子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只要材料上不偷工減料,  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什么區別。
[ 此帖被anoy在2010-03-25 11:42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3-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3-24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10-03-24 11:56发表的  : 5}_DyoV  
E| =~rIKN  
不是生产的问题,是核心技术的问题。
KmlpB  
:ift{XR'  
有做電子的人去看一下那個電路板就知道有多少技術含量了。。。  那技術含量絕對不會比做一臺GPS來的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3-24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10-03-24 01:20发表的  : |l'BNuiU  
MWTzJGRT  
也许是这样,不过就是最简单的EM蓝版国产都没办法研制出来
uv,&/ ,;S  
s[6y|{&ze  
没有这样的产业链  当然不会有人去开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