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10-03-25 03:52发表的 : [{u(C!7L`
)FN;+"IJ
GPS国内真能做出来?有芯片技术? "_UdBG
如果说拿人家的芯片人家的电路板复制过来也叫生产我只能说无语。 g^Yl TB
ECU的芯片技术国内还真没一家公司能开发出来。 'wasZ b<^
比我们早起步好些年头的台湾地区印象中也就只有2-3家能做出来,而且做得还不咋样。 T VmH
.......
^$>XW\yCs w.\w1:d 要完全自己開發當然是沒這個能力, 但也更本不需要這樣做, e-manage用的也是日立的通用處理器
GDhE[of 9Etz:?)b 怠速馬達這種機械部件所牽涉到的東西遠比純電子的東西復雜, 從材料工藝到加工精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電子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存在這些問題, 只要材料上不偷工減料, 生產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什么區別。
[ 此帖被anoy在2010-03-25 11:4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