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227
UID:29468
UID:31994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10-03-22 00:55发表的 : bs}SFT L 不是狮跑的CD牛逼 iYa)*, 是原来的太弱而已 lib^JJF 随便拿个歌乐或者富士通的主机推动原装位的同轴喇叭的足够力有余。 6."|m+D 如果使用比较好的外置功放和质素比较好的喇叭 /w5 c:BH 低频不足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那些喜欢震破耳膜的另当别论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03-22 00:03发表的 : O =0j I 我很喜欢这个机头 就是蓝瑟装着费劲 AUX很吸引人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10-03-22 00:55发表的 : )6C+0b* 不是狮跑的CD牛逼 oCaYmi=: 是原来的太弱而已 @%Ld\8vdfJ 随便拿个歌乐或者富士通的主机推动原装位的同轴喇叭的足够力有余。 2{rWAPHgz 如果使用比较好的外置功放和质素比较好的喇叭 2`$*HPj+G 低频不足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那些喜欢震破耳膜的另当别论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6楼菱帅之爱于2010-03-22 10:38发表的 : o)I)I/v c|<F8n 请教科版,我现在就是两个前门喇叭不行了,声音被后面的喇叭盖小了。前门喇叭的功率多大合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