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收到一个包裹
Gn
9oInY1
s*gqKQ; 东南汽车给我寄啥?
b(N\R_IQ~ H}GGUE&c* A^).i_ 再一看:东南汽车正厂零件
>(P(!^[f Qqg.z-G%. 莫非我车坏了?

不能啊,我都不知道他们能知道?这服务也太超前了
J:W+'x`@ d6*84'|! 带着满腹狐疑,打开一开,是个包包
X<IW5* Nb:j]U j[i*;0) | 三菱的哦
M887 Q'HSi =7TWzUCO# 16eP7s p&Nav,9x 这是年度大抽奖吗?还是翼神俱乐部搞什么活动了?刚才去看了没啥啊,那个翼神先锋学院还停办了。
(421$w,B% 那位XD了解内幕,望告知。
[ 此帖被aheng在2010-03-18 11: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