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99阅读
  • 20回复

石头、老胡、老科、老万。。好久不见啦,我来看看大家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nLdI>c9R  
$o {f)'.>n  
A-c3B+  
-`f JhQ|  
wU?2aXY  
  u_zp?Nc  
tx TDuS  
3mr9}P9;  
b_cD >A  
flash: http://www.tudou.com/v/gMc66eMNQBU
[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03-16 12:25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3-21
引用
引用第18楼天津烤肉于2010-03-20 01:29发表的  : g!D?Yj4  
不错 祝贺你成为有机会贝纳利的试车手啊  3缸摩托克服了曲轴的震动 在发动机长度与动力上取得了折中的确是一枝独秀 有机会要是路过天津我请你吃烤肉啊 W:b8m Xx  
; @-7'%(C  
对了 你那贝纳利公司还招人吗 要是招聘喊我啊 哈哈  
tqAh &TW3+  
内行! G  2+A`\]  
D?)91P/R  
按意大利技师给我上的课 HbX>::J8  
说是三缸才是最平稳的。。。 6.ASLH3#  
{~_X-g5|]  
我不是贝纳利公司的人,我只是他们某款车国内第一位客户呵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3-20
都和谐社会了!这车楼主开不太和谐!车子在放大一号 比较和谐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3-20
不错 祝贺你成为有机会贝纳利的试车手啊  3缸摩托克服了曲轴的震动 在发动机长度与动力上取得了折中的确是一枝独秀 有机会要是路过天津我请你吃烤肉啊 Lzx2An@R  
? U =Mdw  
对了 你那贝纳利公司还招人吗 要是招聘喊我啊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3-19
用北京话说是真TMD有范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10-03-17 00:44发表的  : UOsK(mB  
意大利纯激情   
zxx\jpBBk  
我到广州啦~~ Vn4wk>b}$2  
啥时候请我密西密西 /$CTz xd1  
要求不高,双皮奶,鱼皮饺~~~ 5K ;E*s,  
哈哈 u *G<?  
4MzQH-U>/  
我住在佳园,这次主要是到几个面料市场看看有没有可以合作的供应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0-03-17 03:42发表的  : '}hSh  
整体貌似BK的 后摇可调臂仿ZRX  表头油箱像R1 鬼脸仿小R  尾排学636  5柱圈仿P3的  后面再来个意大利调情的牌牌 楞一出来 以为嘉陵出新款了呢  居然能3台凑到一起啊 太少见了这车 还有后牙盘小点了吧 LK h=jB^bT  
估计是不是贝纳利在中国搞评测市场调研啊   要是自己花钱玩意大利车应该玩杜卡迪啊   e@hPb$7  
TXB!Y!RG#  
要是评测我就给点意见 握手啊 车友
<(E)M@2  
n l5+#e*\  
。。。。。。。这是02年就设计好的,正规大贸进口的哦!可以上牌的! d^'_H>x  
和日系车完全不同,很多设计是日系抄他的。。。 7gtaI3   
ca &zYXy  
这辆是试驾车,我定的车还没到。。。 dnANlNMk?  
;&b=>kPlZ  
1\TkI=N3  
你可别小看这辆 Nj;(QhYZ  
?r0>HvUf!l  
很多国外的电玩里都有这个车 Kt#X'!9/<  
咖啡骑士,1130CC,TNT动力,0-100加速3秒 !&8B8jHqA  
全车碳素件,和CNC切削件 6K.0dhl>`B  
3缸和我以前开的4缸日车风格完全不同,从2500转开始一直到11000转,扭力非常充沛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18
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