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94阅读
  • 20回复

石头、老胡、老科、老万。。好久不见啦,我来看看大家哈哈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vo#UtN :q  
/>9O R  
ZAXN6h  
!ki.t  
&[ ;HYgp  
  ?:L:EW8  
T0]*{k(FR  
G2^et$<{uU  
wW%4 d  
flash: http://www.tudou.com/v/gMc66eMNQBU
[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03-16 12:25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3-21
引用
引用第18楼天津烤肉于2010-03-20 01:29发表的  : ?&whE!  
不错 祝贺你成为有机会贝纳利的试车手啊  3缸摩托克服了曲轴的震动 在发动机长度与动力上取得了折中的确是一枝独秀 有机会要是路过天津我请你吃烤肉啊 hN>('S-cq  
bqZ?uvc3  
对了 你那贝纳利公司还招人吗 要是招聘喊我啊 哈哈  
oiTMP`Y  
内行! O4b-A3:  
=\ti<  
按意大利技师给我上的课 Hg gR=>s  
说是三缸才是最平稳的。。。 YaY;o^11/  
JT.\f,z&  
我不是贝纳利公司的人,我只是他们某款车国内第一位客户呵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3-20
都和谐社会了!这车楼主开不太和谐!车子在放大一号 比较和谐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3-20
不错 祝贺你成为有机会贝纳利的试车手啊  3缸摩托克服了曲轴的震动 在发动机长度与动力上取得了折中的确是一枝独秀 有机会要是路过天津我请你吃烤肉啊 QtSJ9;eP  
{BI5lvx:  
对了 你那贝纳利公司还招人吗 要是招聘喊我啊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3-19
用北京话说是真TMD有范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10-03-17 00:44发表的  : dtDT^~  
意大利纯激情   
HV}*} Ty  
我到广州啦~~ =`W#R  
啥时候请我密西密西 ]~d!<x#+  
要求不高,双皮奶,鱼皮饺~~~ %RD%AliO}K  
哈哈 r[W Ir|r7  
?f&O4H  
我住在佳园,这次主要是到几个面料市场看看有没有可以合作的供应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12楼天津烤肉于2010-03-17 03:42发表的  :  I|. <  
整体貌似BK的 后摇可调臂仿ZRX  表头油箱像R1 鬼脸仿小R  尾排学636  5柱圈仿P3的  后面再来个意大利调情的牌牌 楞一出来 以为嘉陵出新款了呢  居然能3台凑到一起啊 太少见了这车 还有后牙盘小点了吧 UL]zuW/  
估计是不是贝纳利在中国搞评测市场调研啊   要是自己花钱玩意大利车应该玩杜卡迪啊   tY%T  
z[l_<`J$9  
要是评测我就给点意见 握手啊 车友
L'O=;C"f  
f('##pND@  
。。。。。。。这是02年就设计好的,正规大贸进口的哦!可以上牌的! .&.L@CRH  
和日系车完全不同,很多设计是日系抄他的。。。 ;}'Z2gZ B  
([]\7}+8  
这辆是试驾车,我定的车还没到。。。 m}+_z^@j9  
5#::42oE  
Pz-=Eq  
你可别小看这辆 mWuhXY^Q  
$'bb)@_  
很多国外的电玩里都有这个车 `(8RK  
咖啡骑士,1130CC,TNT动力,0-100加速3秒 cQh=Mri]  
全车碳素件,和CNC切削件 _x?S0R1  
3缸和我以前开的4缸日车风格完全不同,从2500转开始一直到11000转,扭力非常充沛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18
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