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体检时居然发现肿块。。。心情自是不爽。。。周一就去住院了。。术前检查2天。。周三做了手术。。。昨晚最终结果终于出来!
?_Q/}@` mGGsB5#w> 三个病灶都属于良性的!!。。。大大舒了口气。。。。匆忙办理出院。。回家!!!
<F.Tx$s S -'fS2 虽然外面雾气弥散。。偶却觉得天空真是晴朗啊。。。。。。。。
y:vxE8$Q 0sh/|`\ 13岁的儿子本来约了人打篮球,,因为爸爸去医院办理出院结账手续,,他主动提出在家照顾我了
lZrVY+D yx<WSgWZ[ 其实,,也没有特别事,,毕竟自己基本都可以自理。。
i]#+1Hf W},b{NT 然后让儿子书房玩游戏去吧。。。儿子说:那好吧有事你就呼叫110!!
LjH*rjS4 110.。??!!偶正要生气呢。。。儿子说:我就是你的110啊。。。
\@;\t7~ /S\cU`ZVe 呵呵。。原来如此。。。那么,,偶也不客气。。有事没事都呼上几次啦。。。。
NA.1Q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