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80阅读
  • 9回复

粤BW381D是石河子的牌照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粤BW381D是石河子的牌照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21
还以为石河子被盗牌了~      (H6Mi.uZ  
幸好不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21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10-02-21 17:06发表的  : + !" Y C  
<#;5)!gr{  
我靠 不行 QQ聊 我也要
3TLym&  
自己去砍价吧,我的价格你是拿不到滴。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21
引用
引用第5楼7M773于2010-02-21 16:51发表的  : n.P $E  
HNfd[#gV  
那你人肉吧,CHINCHOU 我SR1已经上了,感觉很爽嘿嘿福利价格再100一下具体的就不告诉你了, oR<;Tr~{q  
如果你一年跑的不多,我觉得还是HT100用用实惠220    4升的价钱还是比较实惠滴
TiI3<.a!  
我靠 不行 QQ聊 我也要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21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02-21 15:02发表的  : Ik#>6  
r[$Qtj Q  
人肉他吧
KG #|Cq  
毕竟 4G18的机油滤芯体积比较小,我还是提倡提前换油。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21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02-21 15:02发表的  : ca =e_sg  
"b 0cj  
人肉他吧
(5~C _Y  
那你人肉吧,CHINCHOU 我SR1已经上了,感觉很爽嘿嘿福利价格再100一下具体的就不告诉你了, 1c#'5~nB  
如果你一年跑的不多,我觉得还是HT100用用实惠220    4升的价钱还是比较实惠滴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21
引用
引用第1楼天津烤肉于2010-02-21 13:28发表的  : ~i% -WX  
石老板的 哪台? 君阁?
axX{6  
是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